VT-X750

 Home / 產品介紹 / 檢測設備 / VT-X750

VT-X750

High-speed automated X-ray CT inspection system

聯絡我們
VT-X750 Features 1
VT-X750 Features 2
VT-X750 Features 3

在線全面檢查覆蓋


VT-X750改進了以前的歐姆龍3D-CT技術,使其成為目前最快的X射線檢測系統* 1。
自動檢測邏輯已經被改進用於許多部件,諸如IC癒合圓角,堆疊器件(PoP),通孔部件,壓配合連接器以及其他底部端接部件。
提高自動檢測速度並擴展檢測邏輯,可通過3D-CT方法實現全面的在線檢測。

*1 2017年10月通過內部調查。

VT-X750 Features 4
VT-X750 Features 5
VT-X750 Features 6

可視化焊點強度


歐姆龍獨特的3D-CT重建算法提供出色的焊接形狀識別和缺陷檢測。
定量分析可以實現自動化檢測過程,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逃生風險,同時提供快速和可重複的操作。

VT-X750 Features 7
VT-X750 Features 8

設計約束免費


密集和雙面電路板設計可以為X射線檢測提供挑戰。
但是,歐姆龍的3D-CT技術可以克服這種設計限制。

VT-X750 Features 10
VT-X750 Features 11

減少輻射照射


高速成像技術
VT-X750提供最短的X射線曝光時間而不犧牲檢測圖像質量。


在底部的X射線源
通過將X射線源放置在電路板下面,曝光和劑量在物理上被減少到安裝在頂部的更重要的設備。


低能量過濾器
標準配備的過濾器可減少X射線照射,進一步減少對記憶產品的損害。

操作安全
Ultratrace洩漏劑量
對操作者的暴露劑量小於0.18 mSv * 2每年。 這與自然環境相比還不到十分之一。

*2 每天1小時的教學操作0.5μSv/ h×1h /天×365天= 0.183mSv


歐姆龍的安全組件
通過使用歐姆龍最新一代的安全控制器和光幕產品,VT-X750符合CE,SEMI S2 / S8等安全標準。


X射線屏蔽盒,日本製造
機器屏蔽質量通過三次調查得到保證(日本工廠兩次,現場一次)。

VT-X750 Features 18
VT-X750 Features 19
VT-X750 Features 20

零停機時間
為了在SMT生產過程中實現“零停機時間”,歐姆龍通過預防性維護,緊急支持和遠程訪問機器監控等全球支持機器操作。


遠程支持
監控機器的狀態並消除生產停機時間。

VT-X750 Features 22

全球支持
超過30個地點。

VT-X750 Features 23
VT-X750 Features 24

公司簡介

帝仕高國際有限公司(Dynamite International Corp.)簡稱DIC,成立於西元1994年,以經營電子產業設備之銷售,技術服務與製程支援為基礎,進而提供客戶專業專精之生產設備及完整的產線規劃之公司。...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