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 separator MAESTRO 4S

 Home / 产品介绍 / 周边设备&耗材 / PCB separator MAESTRO 4S

PCB separator MAESTRO 4S

Stress-free separation of pre-scored PCBs

The MAESTRO 4S separates both large and small PCBs quickly, economically and without stress.

联络我们

MAESTRO 4S快速,经济地分离大小PCB。 只用预先刻划的沟槽的单一横切进行切割会导致拉伸和压缩应力,这会损坏凹槽附近的敏感部件。 即使伴随着叶片距离的调整的凹槽的第二次横移也大大降低了拉伸应力和压缩应力。 这显着提高了组装PCB的质量。

PCB Separator MAESTRO 4S 

 

最重要的功能

  • 刀片距离输入到操作面板上,其调节是由电机驱动的。
  • 最多可以存储9个程序。
  • 用于PCB的材料是FR4和铝
  • 连续可调分离长度设置限位开关。
  • 为了安排叶片的预防性维护,显示累计的切割性能
Diagram

为了用MAESTRO 4S分离铝,我们推荐使用带有特殊刀片设置的FR4圆形刀片。 操作手册中的更多信息。
各种铝合金被用于PCB的制造。 我们建议按照订单提交样品PCB以优化切割几何形状并正确调节圆形刀片。

 

调整上部导轨
在这个视频教程中,我们将逐步向您展示如何调整MAESTRO 4S的上部导轨和切割长度。
看视频

 More video tutorials MAESTRO 4S

公司简介

帝仕高国际有限公司(Dynamite International Corp.)简称DIC,成立于公元1994年,以经营电子产业设备之销售,技术服务与制程支持为基础,进而提供客户专业专精之生产设备及完整的产线规划之公司。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