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 separator MAESTRO 4S

 Home / 產品介紹 / 週邊設備&耗材 / PCB separator MAESTRO 4S

PCB separator MAESTRO 4S

Stress-free separation of pre-scored PCBs

The MAESTRO 4S separates both large and small PCBs quickly, economically and without stress.

聯絡我們

MAESTRO 4S快速,經濟地分離大小PCB。 只用預先刻劃的溝槽的單一橫切進行切割會導致拉伸和壓縮應力,這會損壞凹槽附近的敏感部件。 即使伴隨著葉片距離的調整的凹槽的第二次橫移也大大降低了拉伸應力和壓縮應力。 這顯著提高了組裝PCB的質量。

PCB Separator MAESTRO 4S 

 

最重要的功能

  • 刀片距離輸入到操作面板上,其調節是由電機驅動的。
  • 最多可以存儲9個程序。
  • 用於PCB的材料是FR4和鋁
  • 連續可調分離長度設置限位開關。
  • 為了安排葉片的預防性維護,顯示累計的切割性能
Diagram

為了用MAESTRO 4S分離鋁,我們推薦使用帶有特殊刀片設置的FR4圓形刀片。 操作手冊中的更多信息。
各種鋁合金被用於PCB的製造。 我們建議按照訂單提交樣品PCB以優化切割幾何形狀並正確調節圓形刀片。

 

調整上部導軌
在這個視頻教程中,我們將逐步向您展示如何調整MAESTRO 4S的上部導軌和切割長度。
看視頻

PCB Separator MAESTRO 4S 

 

 

公司簡介

帝仕高國際有限公司(Dynamite International Corp.)簡稱DIC,成立於西元1994年,以經營電子產業設備之銷售,技術服務與製程支援為基礎,進而提供客戶專業專精之生產設備及完整的產線規劃之公司。...

Read more